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基地
产业基地


北京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天桥园区

2014年8月29日 音促会



    北京基地天桥园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2011年12月挂牌成为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规划占地面积3105亩。园区上级主管单位为西城区政府,负责园区运营的单位为北京天桥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天桥盛世公司与中演集团共同出资成立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将于明年落成的天桥艺术中心的运营、管理等事项。


    园区入驻企业总数30个,其中与文化创意产业相关的企业数量15个,与音乐产业相关的企业数量2个。

    政策优势

    北京基地天桥园区是《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促进城南加快发展行动计划》的重大产业项目,是西城区首批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西城区在《北京市西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将天桥演艺区纳入西城区“一核、一带、多园区”的整体空间发展布局。根据《西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西城区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城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入驻天桥艺术大厦机构租金补贴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发改[2013]330号)和《西城区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补贴入驻天桥艺术大厦工作室租金的通知》(西文创[2014]1号),园区已获财政方面的相关政策支持。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