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促会
音促会


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复成立音促会函件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全称为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2月,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中国数字与出版协会(原中国音像协会)下设立的唯一的全国性音乐产业行业组织(简称音促会)。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

    音促会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领导、支持和帮助下开展工作,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开展国家批准的有关音乐产业的各项业务。音促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推进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建设;建立音乐关联产业间的桥梁,跨界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完善音乐产业功能,提升音乐产业核心竞争力;构建符合我国文化市场需求的数字时代音乐产业新体系。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