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促会 > 音促会动态
音促会动态


音促会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共建

“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

2015年12月29日  文/音促会 小佳




启动仪式


         2015年12月16日下午,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原创校园音乐作品大赛决赛现场,举办了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共建“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的启动仪式。

    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副秘书长王昕波(老哥),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中国乐谷园区管委会主任秦海滨、常务副主任于小彤、副主任于雷鸣,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李罡、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香港著名音乐人刘卓辉、索尼音乐中国音乐总监陈美威等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说:音促会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共同建立的“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首先要为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及各园区培养顺应数字时代的音乐产业实用复合型人才,继而为我们的音乐企业、音乐机构输送即具有一定音乐鉴赏能力,同时又具备很强的实操性工作技能的优秀人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自建校20余年来,在培养音乐实用型人才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坚信,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指导下,我们共同建立的“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李罡说:这次音促会和我们共同建立“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实用人才培训中心”,即是对我们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鼓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一直秉承着和国际接轨,和市场需求接轨的办学宗旨,我们定会竭尽所能,和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一起努力,为社会、为音乐企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嘉宾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阿卡贝拉合唱、女团劲歌热舞等节目赢得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