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促会 > 音促会动态
音促会动态



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

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2021年10月6日   来源:音乐产业面对面



       9月29日下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音促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京召开。中宣部出版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等相关领导与近百位理事单位代表和行业专家共同出席了会议。


 

 

       敖然在讲话中提出,音促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宗旨。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团结组织音乐产业切实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实际和广大会员单位的需要,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守正创新。要在着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前提下,从我国音乐产业的特性和发展空间的角度出发,搭建一个联合社会力量沟通交流的平台、一个自律管理的平台,为音乐产业发展助力。要竭诚为会员服务,努力提升服务的水平、质量和实效;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加强调查研究,积极进言献策;要当好主管部门科学决策的参谋和助手,在行业与主管部门之间架起一座通畅、坚实的桥梁;要努力拓宽服务的对象、领域、渠道和平台,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致辞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音促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音促会规章,选举产生了音促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主要工作计划。

 

 

 

 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汪京京发言

 

 

 

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左骏

宣读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计划


        汪京京同志当选为音促会第二届理事会主任委员,华韵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左骏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网易云音乐副总裁丁博、深圳市佳音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蔚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上海音乐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总法律顾问杨奇虎、北京摩登天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沈黎晖、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北京国音臻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轩、北京巨海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金红、深圳市深广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卓钧、咪咕音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宇、成都东方文商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锐等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 副主任委员合影


       会上,成立了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音促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徐宏莉受聘成为专家委员会主任。腾讯音乐人总经理王磊、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会长乔方、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公司总裁许家勋、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孙建红、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晓明、中国通证数字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欧阳君、原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钱荣根、中国唱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钧、北京红棉小冰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徐元春、原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符学东成为专家委员会首批受聘专家。

 

 

 

 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合影


        汪京京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音促会的发展与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紧密相连,每一位中国音乐人、音乐产业从业者勤奋进取、坚守音乐情怀、不断创新的精神都是推动中国音乐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积极深入了解,加深融合,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起推动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群策群力应对发展过程中的挑战和困难,享受团结共融后取得的成果与喜悦。

 

 

 

 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佟雪娜主持会议


       音促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我国音乐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做好党和政府的智囊团、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与助推器、中国声音的有力传播者,为中国音乐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