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促会 > 音促会动态
音促会动态

音促会陪同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领导调研腾讯音乐、佳音王科技等深圳音乐企业

2019年8月6日  来源:音乐产业面对面


  为切实推动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的筹建工作,7月30日至31日音促会负责人汪京京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杭州萧山区委宣传部部长赵文虎、副部长兼文创办主任钱荣根、钱江世纪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敏等人一行赶赴深圳,调研腾讯音乐、佳音王科技、迷笛音乐学校、深圳龙岗那里文化产业园、哈音科技知名音乐企业机构。


  

  7月30日上午,调研人员一行首先来到深圳佳音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佳音王董事长王福、副总经理徐亮、高端事业部王汉磊等陪同参观了佳音王科技总部展厅、视听室等,并且与调研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调研人员对于佳音王科技的产品和企业发展及战略布局十分赞赏,给与了高度评价。


  汪京京会长诚恳的邀请佳音王科技能够加入到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建设中来,让佳音王科技的成功经验在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佳音王科技全称缩写为JYK,2001年4月成立,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古典、高品位的文化科技类家居产品的综合性公司。公司目前拥有71项专利技术,是古典留声机行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黑胶唱机生产基地,JKY也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留声机和黑胶唱片机出口企业,占有全球50%的市场份额;公司自主研发的留声机、电唱机等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在北京、东莞、福建、香港等地设立多个全资子公司。JYK公司作为首批进入“创新层”新三板挂牌的公司,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美誉度。


调研人员一行与腾讯音乐副总裁杨奇虎等合影


  当日下午,调研人员一行来到腾讯音乐。腾讯音乐副总裁杨奇虎、政府公关部总监韩旭等陪同参观了腾讯音乐总部,并且在会议室与调研人员一行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腾讯音乐副总裁杨奇虎为调研人员一行详细介绍了腾讯音乐发展历程,钱江世纪城管理委会员副主任胡敏也系统介绍了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的筹建情况和综合优势,双方达成了深度的合作意向。


调研人员与腾讯音乐负责人座谈

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胡敏介绍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筹建情况及综合优势


  7月31日上午,调研人员一行来到了位于深圳龙岗文化中心的迷笛音乐分公司。公司负责人康磊详细介绍了迷笛落地深圳龙岗的具体情况,介绍了迷笛现代音乐考级和目前迷笛音乐的全国发展布局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迷笛表示,迷笛愿意落地萧山园区,通过其品牌知名度和优质的内容服务,为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萧山园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深圳龙岗迷笛音乐

 

 随后,调研人员来到了位于龙岗大运村附近的那里音乐产业园。在参观考察了园区设施、运营以及哈音科技、微醺耳机、LING吉他等入驻企业后,调研人员一行与园区投资方、运营方深圳深广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音促会副会长黄卓钧先生及其他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音促会汪京京、萧山区委宣传部部长赵文虎、副部长钱荣根、深圳深广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卓钧合影


  调研人员表示,那里音乐产业园的运营方式以及人性化的设施和管理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够长期保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上海音乐谷园区负责人李磊,音促会深圳龙岗园区联络处工作人员、哈音科技创始人李伟佳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