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促会 > 音促会动态
音促会动态

 

CCTV2+音促会:改革开放40年音乐产业分享话题直播活动火爆开启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音乐产业面对面



CCTV2+音促会“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大型融媒体活动之联合#网易云音乐#分享话题直播活动新一轮——《那些年陪伴我们的歌》话题分享活动现已开启!

 


央视财经频道和音促会共同推出的“改革开放40年•加油中国音乐产业”大型融媒体活动——联合#网易云音乐#制作4期网络直播节目,每期讨论一个关于改革开放40年和音乐产业相关的话题,从1013日起,每周六18点,央视财经客户端将与网易云音乐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和嘉宾网友一起回顾这40年里每个听众的音乐记忆。 

“如果有一天,梦想都实现,回忆都成了永远,你是否还会记得今天?”

那些年,有没有一首歌只看文字就能哼唱出声?有没有一首歌旋律响起就会跟着唱?

联合#网易云音乐#分享话题直播活动新一期火爆推出,参与话题分享你的“老歌记忆”,有机会赢取音促会与Tipsy联手打造的价值1680的耳机!


分享话题:那些年陪伴我们的歌声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