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产业发展报告

 

我国首部《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强档出炉

     --《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4年11月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承办的《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200多位业界人士和嘉宾出席了会议。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管理司巡视员朱启会,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炬,国家音乐产业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毛凤昆等共同出席会议,为《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的正式发布助威。

 

 

发布会上,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教授,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炬先生分别致辞,对中国首部《音乐产业发展报告》的成功发布表示祝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院长徐沛东也为本次会议特别发来视频,祝贺《报告》的首次发布。

 

随后,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汪京京对作为本次报告的发布人,对《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了发布,介绍了此次报告出台的背景、编制过程,阐述了报告出台的重大意义。

 

 《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人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汪京京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志安教授代表《报告》编制工作组重点介绍了《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的组成部分和重点内容。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许正明副司长做了《用音乐点亮中国梦》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许司长对《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的及时发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政策指导的层面为我国音乐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许正明副司长做《用音乐点亮中国梦》的主题演讲

 

到场的200多位业界人士和嘉宾共同分享和见证了这一中国音乐史上的大事件。

 

 

(文/音促会)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