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产业发展报告

 

《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新书发布暨座谈会举行

音促会


 

    3月27日下午,《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新书发布暨座谈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汪京京、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教授赵志安、艺术学部党委书记兼副学部长彭文祥、中国唱片总公司总经理周建潮,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臧彦彬以及项目组师生分别发言,从不同层面研讨了该报告对推动中国音乐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报告中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的问题和建议。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在总结发言中,首先祝贺《2014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高质量的完成和出版,并表示,总局将继续支持《2015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的撰写和出版,争取将其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年度权威蓝皮书。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