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规划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成都向世界发出邀请 “天府之歌”全球征集活动盛大启动


2018127    来源:音乐产业面对面



125日下午,在成都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区,举办了“天府之歌”全球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组委会向世界发出邀请,征集“天府之歌”,以此弘扬中华文明,歌唱大美四川,传播天府文化。



“天府之歌”全球征集活动是在四川和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一系列突出成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迈上新征程的大背景下举办。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母涛,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李川,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成都市文联主席梁平,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四川音乐学院原院长、教授、作曲家敖昌群,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洪启,代表活动组委会启动“天府之歌”全球征集活动,宣布活动启幕,共同向全世界音乐人发出邀请。



作为“成都市音乐之都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提升成都的国际影响力,为加快创建成都市音乐之都,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希望原创音乐人能有好的创意,创作出好的作品,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 



  全球征集  

在12月5日“天府之歌”全球征集启动仪式后开始歌曲征集,12月31日海选报名截止,所有歌曲上传、收集完毕。2019年1月1日—5日,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从公开海选征集的作品中择优遴选出30首作品,上线网站平台,开启网络投票活动,由大众票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10首作品,进入新四川的音乐IP名片——“一张四川的CD”,最终从十首中选出一首作为“天府之歌”的主打歌全球推送。


  报名方式  

发送邮箱:tfzgqqzj@sina.com

咨询电话:028-88881890



内容来源:天府TV      照片来源:刘嘉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