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规划 > 最新活动
最新活动


乐杜鹃音乐节超强阵容曝光 9.15再临深圳大运中心

2016年08月18日  音促会




       9月15—16日,第三届乐杜鹃音乐节再临深圳大运中心!同样的套路不会出两遍,更强的阵容更炫的主题——2016势必要你好看!



炫热的现场


超 强 阵 容

百大电音狂欢对  w&w

      2015年荣获DJ Mag Top100第14名,荷兰百大超人气DJ组合,2015Ultra,Tomorrowland,EDC,Slam特邀DJ


Electric Daisy Carnival 2016



Ultra Music Festival 2016



        W&W是由Willem Van Hangegem 和Wardt Van Der Harst两个DJ组成的,近些年不断出现在各大音乐节里面,甚至在2013年,创作的“Thunder”成为了同年Amsterdam Music Festival的官方指定宣传歌曲!他们的现场除了各种高潮之外,还有更多的是他们两自身的各种技能!



最具时尚潮流的电音超人  Kura


      Kura, 葡萄牙音乐制作人,其成名单曲“Brazil”在全球各地获得成功,使他得到了Hardwell, Nicky Romero和Ferry Corsten等顶级DJ的合作邀约;之后为Hardwell's Revealed Recordings和Armada's Music Labels两大厂牌制作的音乐,并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和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拥有众多EDM粉丝的他凭借着他的个人魅力及音乐才华,在现今竞争激烈的电音界始终占据着一席之地。


2015年荣获DJ Mag Top100第61名;2014荣获DJ Mag Top100第42名



百大排名年龄最小的  Danny Avila 

   来自西班牙的Danny早在16岁时就已经获得2011年“Vicious Music Awards”奖项最佳新锐DJ,同时,通过不断在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区的巡演,高曝光率以及独有的舞台魅力让他赢得无数业内人士的认可和音乐爱好者的追捧!


        极具DJ台表现力的阳光大男孩更是一名天才音乐制作人,他的音乐,旋律缭魂,极具感染力,被Tiësto极力推荐,人们称之为未来第二个Tiësto!他聪明、懂得尊重和感恩,最为重要的是,他是一个懂得如何传递音乐能量并同时带动所有人一起参与和享受的巨大的潜力股。如今人气越来越高的他,站稳各大声势浩大的派对的DJ台,更是2014年迈阿密Ultra Music Festival的特邀DJ!Danny Avila这个名字,将会带来全新的电音世界!



获得Beatport第一的  MaRLo


2015年荣获DJ Mag Top100第91名,曾获得Beatport全球电子舞曲榜第一,被誉为世界杰出艺术家之一

      MaRLo出生于荷兰,早年他的音乐主要受Trance, Techno, House等风格的影响,如今他的音乐风格则主要以Trance为主。随着作品受欢迎程度的提高,MaRLo也成为了各大音乐节以及知名俱乐部的常客。包括Privilege Ibiza, ASOT 600到荷兰知名电音节Trance Energy, Eletronic Family Festival, Ministry Of Sound等等,都能见到MaRLo的身影。去年,他更是参加了Stereosonic, Creamfileds, Sensation, Future Music Festival等顶级音乐节的演出。


Armin van buuren邀请演出的Omnia


     2012年百大DJ排名中荣获第58名,2013年挤进了第48名,更被连续创下几届世界冠军DJ的Armin van buuren邀请到他的大型音乐现场A STATE OF TRANCE演出。



亚洲知名DJ组合  DA



       Yutise郑越&Tang唐俊乐在2016年1月正式宣布成立DA组合 ,两人希望将中国的民族乐器及五声调式融入进电子音乐当中,创造出属于东方韵味的全新感觉,全新的EDM组合-DA,将会为中国电子音乐渲染上更多元素的精彩。


2015年在上海百大同百大NO.1 Dimitri Vegas&Like Mike同台演出



亚洲首席超人气嘻哈潮人

说唱天团INKE


      亚洲首席超人气嘻哈潮人说唱天团,亚洲时尚潮流音乐教父组合潮流引导者,EDM公司力捧亚洲超人气新星-音客(INKE)由(Sarah,Nico 两名成员组成)


      INKE以时下最流行的MASCHINE现场打击垫 LIVE SHOW结合HIP-HOP/电音/说唱,诠释超狂热的电音风暴,美式现场暴走制作完爆轰炸你的潮流心脏 BOOM。



Cosplay狂欢派对  联盟英雄陪你嗨翻天!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