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新闻


2015'MIDEM开幕第一日,周昂过展台火爆全场

 音促会/沈佳


  

    2015年6月5日,第49界世界戛纳音乐博览会正式开幕(2015MIDEM)。开幕第一日,中国展台火爆全场,百余位新老朋友前来洽谈会面。


2015MIDEM开幕首日中国展台现场


著名音乐人许环良在中国展台


音促会国际部主任李玮在MIDEM现场


热闹的中国展台


国际出版界朋友在中国展台交流


国外音乐人朋友来中国展台寻求合作


   MIDEM组委会CEO也专程来到中国展台,就MIDEM与中国音乐出版界的进一步交流合作,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炬、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赵志安等进行深入广泛的交谈。


MIDEM组委会CEO在中国展台与中国参展团负责人深入交谈


MIDEM组委会CEO在中国展台与中国参展团负责人深入交谈


MIDEM组委会CEO和许正明副司长、汪京京会长在中国展台合影


   MIDEM组委会负责人亲自陪同2015MIDEM中国参展团负责人一行参观MIDEM展馆,并进行讲解。


MIDEM组委会负责人为中国参展团负责人介绍MIDEM相关情况


   在法国音乐学院中排名第一位的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校(MAI)校长以及电影学院院长等人一行在SQU法国高校质优联盟的陪同下,在MIDEM场馆洽谈区与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副会长赵志安、国际部主任李玮、信息交流中心沈佳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已就开展联合培养、合作办学,共同培养优质复合型音乐人才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与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校负责人一行友好深入交谈


与法国国际现代音乐学校负责人一行合影



 2015MIDEM精彩继续!!!


又见2015MIDEM中国参展团标识


2015MIDEM音乐科技企业展示


MIDEM培训正在进行中


2015MIDEM独立音乐人自由洽谈区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晚在法国戛纳举办的2015MIDEM“中国之夜”原创音乐人专场演唱会!我们一同唱响戛纳,放飞世界!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