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音乐产业基金

“音乐产业发展基金”(暂定名)筹建组赴上海考察 

推动基金尽快建成落地

2014年09月15日  音促会  沈佳



     2014年09月12日,“音乐产业发展基金”(暂定名,以下省略)筹建组组长,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汪京京、“音乐产业发展基金”副组长、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首席金融顾问符学东带领基金筹建组部分成员赴上海是虹口区、静安区进行考察,积极推动“音乐产业发展基金”的落地建成工作。


上海市虹口区国资委主任袁忠民介绍虹口区概况



      基金筹建组一行首先来到上海市虹口区,与虹口区区委常委、虹口区副区长徐彬,虹口区国资委主任袁忠民和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音乐产业发展基金”的落地建设进行了深度讨论。虹口区委书记吴清对此事十分关注,在区委常委会结束后亲临会场参与讨论。虹口区政府对“音乐产业发展基金”落地上海虹口区表示热烈欢迎和支持。并表示,基金落地虹口区后,虹口区政府会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政策,积极给予基金落地运营最大的政策支持。


虹口区领导与基金筹备组成员进行基金落地研讨



       随后,基金筹建组又来到上海市静安区政府,与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小东,静安副区长巢克俭等有关领导召开了“音乐产业发展基金”落地静安研讨会。静安区副区长巢克俭首先对上海市静安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静安区政府对“音乐产业发展基金”落地上海静安区充满期待。静安区政府将积极推动“音乐产业发展基金”在静安区的落地和今后的建设工作。


基金落地上海市静安区研讨会现场



      “音乐产业发展基金”筹备组成员、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翟立新对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下设的“音乐产业技术开发与应用”实验室中重点项目和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基金落地建成后重点投资发展方向和如何开展有关音乐文化产业的全面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小东最后表示:上海市静安区地处上海市中心,作为上海市中心高端商业区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静安区非常需要这样一支产业型基金落地本区,为静安区的文化发展和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同时希望静安区能与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加强互动,深入合作,要努力开展音乐产业相关的文化项目,共同推动国家音乐产业的健康发展。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