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促会 > 音促会动态
音促会动态


音促会《音乐产业动态》获批北京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准印证

2017年9月2日  音促会


      

   近期,经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核通过,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音促会)成功申请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音乐产业动态》(准印证号京内资准字2017—L0101号)。此刊是面向上级主管部门、音促会会员单位以及音乐产业行业内部发行的集政策解读、讯息发布、学术交流、作品赏析等内容为一体的内部刊物。

   

创办后的《音乐产业动态》为半月刊,16开,旨在聚焦音乐产业发展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在遵循我国文化产业发展及音乐产业发展客观规律下,研究和探讨产业发展内容、发展方法和各项举措,及时发布音乐产业各项研究成果;聚焦音乐企事业单位的业务开展情况,阐述和宣传先进理念及典型人物;聚焦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和音乐人,传播音乐正能量。

   作为目前唯一一部聚焦音乐产业全行业发展动态的刊物,《音乐产业动态》的办刊宗旨为: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园区及会员单位、服务音乐人,与音促会办会宗旨相一致。

   《音乐产业动态》办刊人员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音促会各成员单位和战略伙伴的支持下,在音乐产业全行业力量的协助下,努力将刊物建设成为主管部门洞悉行业发展的可靠渠道、建设成为行业内获取最新政策信息的窗口、建设成为行业间相互交流的平台窗口,使《音乐产业动态》成为具有权威性、前沿性的优秀刊物,助推中国音乐产业健康发展。



主要栏目


本刊特稿、民族音乐发掘传承专栏、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园区)专版、最新政策、行业动态、焦点新闻、产业研究、领军人物、原创专栏、音乐评论、建言献策等。


真诚欢迎音促会各成员单位、音乐界新朋老友就以上主题进行投稿!


编辑部

地  址丨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13号 合生财富广场4层4k

联系人| 沈佳 马军玲

投稿邮箱| yycydt@cnmipc.org.cn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