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规划
产业规划


音促会赴深圳走访调研会员单位及落地项目(一)

“深广瀛”音乐新城——“乐城”

文/音促会 小佳



       2016年7月21日至23日,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携国家音乐基地中国乐谷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IGEA首席品牌官彭韬、中国游戏产业网CEO张岩等音促会专家赴广东省深圳市,走访调研音促会深圳会员企业及落地项目,了解会员企业及项目落地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诉求。音促会在促进会员企业间的深入交流,推动相互间友好合作过程中,力求为会员单位做好进一步的服务工作。


深广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持的“乐城”项目沙盘


深广瀛:建设音乐新城——“乐城”

      在深广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乐城”项目负责人马德智及深圳龙岗区龙岗街道投资服务中心主任丘智科陪同下,音促会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深广瀛投资发展集团总部、龙岗“乐城”项目规划及建设用地以及即将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的“那里”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


讨论龙岗“乐城”项目建设

       龙岗区“乐城”项目负责人马德智说:深广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项目 改造、商业地产经营、国内外贸易等业务的大型集团化民营企业,拥有11家子公司。深广瀛此次主持开发运营的龙岗“乐城“项目将以音乐产业项目建设为中心,开发建设占地约为10万平方米,这也是深广瀛投资发展集团公司进军文化产业,特别是音乐产业的一次重大战略部署。”深广瀛“非常希望音促会能够将优质的音乐产业资源带入到“乐城”建设中,并与音促会携手将”乐城“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音乐新城。



      音促会会长汪京京和随行专家就龙岗“乐城”项目建设发展与深广瀛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多次讨论。汪京京说到:作为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我非常高兴看到深广瀛这样的实力派企业成为音乐产业发展中的一员。”深广瀛“虽然是音促会年轻的会员单位,但也是音促会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非常希望”深广瀛“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发挥深圳市产业建设优势以及国家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成功进军音乐产业建设。音促会将组成专家团队,为”乐城“提供一切产业发展所需的咨询服务,并本着服务行业的宗旨发挥其整合优质资源项目的特别优势,与”深广瀛“一起将”乐城“建设成为产业规划先行、建设服务产业的实现完整产业链运营模式的国际化现代音乐新城。


“深广瀛”文化项目简介


“那里”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


“深广瀛”部分文化活动

“乐城”项目简介

       龙岗乐城,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临城市主干道、北临生态走廊、西临植物园高尔夫球场,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越,配套完善。项目开发建设用地面积 107709.94 ㎡,拟新建总建筑面积 645763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548763 ㎡,包括产业用房 384134 ㎡和配套用房 164629 ㎡,地下建筑面积 97000 ㎡。

       以音乐产业为核心,涵盖音乐产业教育、科研服务、高校创意孵化、大学生实习基地、传媒、多媒体与高新技术开发与孵化、演出演艺与非遗文化保护等领域,致力于打造深圳龙岗全球性音乐新城。


“乐城”效果图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