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平台
综合平台


年轻的Carsick Cars乐队 整装待发放声戛纳

走进戛纳音乐博览



Carsick Cars乐队

    Carsick Cars乐队成立于2005年3月,他们的声音,混合着粗糙的咆哮和强硬的开放和弦,这使得他们优美的歌曲呈现出一种探索性以及破碎感。

    短短几个月时间,他们便已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赢得了各路媒体、乐迷、乐评人的广泛关注,在北京的摇滚圈内小有名气,总是会有人横穿半个北京城,专程去看他们的演出。而他们对新生代乐队也有着极大的影响,有人说,Carsick Cars的歌曲,也许是中国地下乐队中被其他乐队翻唱最频繁的。

    作为受到全世界瞩目的中国地下乐队中的一支,Carsick Cars在国内外进行了大量的演出,他们去过中国各大城市的演出现场,被Sonic Youth称作最喜爱的中国乐队,受邀与Sonic Youth一起进行欧洲巡演,并多次参与国内外的知名音乐节,以及国内,美国和欧洲的多次巡演。

Carsick Cars乐队主唱张守望

        张守望是Carsick Cars乐队的主唱及灵魂人物,以其出色的才华和鲜明的个性态度,被很多乐迷和评论看作是新一代的青年领袖。同时他也同时创作更先锋、更自由的实验音乐,积极地做着各种各样的探索和尝试,发起了北京新一代摇滚场景“NO BEIJING”,完成了实验音乐计划WHITE,以及与王旭组建的实验电子乐队WHITE+,并且以个人solo的形式进行表演以及创作一系列声音艺术装置。除了自己的音乐,张守望还成立了兵马司子厂牌Maybe Noise,对新生代乐队给予平台和帮助。美国著名的音乐评论家Alex Ross在他《纽约客》杂志的一篇名为《中国古典音乐的大跃进运动》的评论文章里如是说道,“北京地下音乐场景——‘NO BEIJING’的骄傲是22岁的摇滚神童张守望。"

    在过去的几年年里,张守望已以出众的音乐才华及多元化的风格成为了北京新声力量最杰出的代表,并多次和国外的著名音乐人合作。除了Carsick Cars和sonic youth 乐队巡演,实验乐队WHITE也得到德国著名工业乐队Einsturzende Neubauten主脑Blixa的青睐,亲自制作了首张专辑,并在2007年与EN乐队进行了欧洲巡演。张守望的个人计划也和诸多著名音乐人进行合作,包括Elliott Sharp, Christian Marclay , Glenn Branca ,Alvin Curran等大师。


  

  “放飞戛纳”原创音乐人颁奖演唱会将于4月15日晚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2015法国戛纳音乐节中国参展团工作组将赠出10张免费门票,回馈所有关注2015法国戛纳音乐节、关注中国原创音乐,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走进戛纳博览的朋友们!

请您分享该微信到朋友圈,并且截屏发到微信后台,将有机会赢取免费北京演唱会门票。我们将会在4月3日公布10位幸运朋友获奖名单!



时间:2015年4月15日晚7:30pm

地点愚公移山Livehouse

 

地址:地址: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门票:RMB80(预售)/ RMB120(现场)
官网: www.yugongyishan.com 
电话: 010-64042711
票务:http://www.douban.com/event/23923091/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