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注册
栏目名称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会员专区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员资质






一、理事单位

 

    1、凡是经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授牌单位,均可申请加入,经审核可成为音促会理事单位。

 

2、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合法从事与音乐产业相关的经营单位,有意推动我国音乐产业发展的单位和组织,有意愿为促进我国音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并在本行业和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单位和组织均可申请加入音促会,经审核可成为音促会理事单位。

 

二、会员单位

   凡合法从事与音乐产业相关的经营单位,有意推动我国音乐产业发展,有意愿为促进我国音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组织,均可申请加入音促会,经审核成为音促会会员单位。


三、个人会员申请(待公布)

 

四、申请加入本会的会员,必须具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章程

2、合法从事与音乐产业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

3、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4、有意愿为促进我国音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五、咨询及办理入会请联络音促会秘书处:

   马军玲     手机:13811929954   邮箱:majunling@cnmipc.com

      陈祖儿     手机:13910167323   邮箱:huiyuanshenqing@cnmipc.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13号院合生财富广场4K


 

 

 附:会员申请表下载地址

登录音促会官网www.cnmipc.org.cn,点击“会员专区”或“加入我们”下载表格。


©2007-2008 cgigc.com.cn All Rights 国家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京ICP备14041727号-1